編號:10011
Timo Mayer 2018 Dr. Mayer Riesling Kabinett Wuttemberg
會員獨享價 $930/瓶
售價 $103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Timo Mayer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Victoria

"是德國Riesling~但澳洲國內限定"

這款Riesling是Timo在德國家鄉Württemberg生產的,酒標上有AP#並標示Kabinett trocken,正是一款合乎規定的德國酒。
但它只在澳洲販售,因為Timo生產後全數運往澳洲搭配自己的澳洲酒給餐廳調配。

達人很早就注意到這款酒卻不知從何下訂,但與Timo通電話時一句Guten Tag啟了作用。
就在達人大聊台灣人在德國三年的求生經驗後,Timo破例分了一點澳洲限定的德國酒讓李王團友們嘗嘗。
澳洲化的德國釀酒師在德國生產以澳洲市場為目標的自然派產品。

你能禁得住這種話題誘惑嗎?
一句Guten Tag的魔力~查李王迫不及待與各位分享,殘糖3.5g/L,Timo Mayer的kabinett trocken~全球澳洲除外首賣。

【Yarra Valley的新經典~Timo Mayer】
今年八月Langton’s為他寫了一篇文章,題目叫"Yarra Valley的新經典".
裡面講述了Timo的前半生(機車維修)與學酒的過程(de Bortoli 的傳奇Steve Webber),也提到他在Bloody Hill(2.4公頃)的堅持付出。
最後談及他最受爭議的釀酒手段,不去梗發酵。

【專家背書】
The Wine Frount:93分

【酒莊介紹】
這位German Farmer如今耕作的方式與面積都很德國:他找到整個Yarra Valley唯一有花崗岩的2.4公頃、陡坡、環境友善低干預、手工採收而且不過濾不澄清。
他的酒也被選入最新版的世界葡萄酒地图,成為Yarra區的代表。
「過去20年整個澳洲都在生產自己不喝的酒,達人選擇回到葡萄酒的初衷,低酒精、中等酒體與可口的香氣。」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