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018
Rieslingfreak 2019 No.8 Polish Hill River Schatzkammer
會員獨享價 $780/瓶
售價 $86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Rieslingfreak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South Australia

"澳式 Kabinett"

No.8酒標上的德文名字Schatzkammer 直接翻譯就是"心愛的小庫房"
由於歐盟對於Kabinett的標示有其規定,所以Rieslingfreak不能隨便使用以免到時無法賣去歐洲。
選以選了Schatzkammer這個字為代替。

葡萄來自Polish Hill
酒精度6%
殘糖:58g/L
酸:10.2g/L
酸中帶微甜的過癮飯前酒~~ Rieslingfreak 的Kabinett 首度登台。

【酒莊介紹】
2017年, Rieslingfreak酒莊一口氣從澳洲葡萄酒大展Sydney Royal Wine Show,囊括了包括最大獎Best Wine of Show 等五樣頭銜。

"當初我學習的對象如今開始問我如何辦到"
如果商業酒展的成功不能說服你,那麼同年,"Young Gun of Wine" 一個專門挖掘澳洲新興釀酒師的媒體,最大獎WINEMAKER’S CHOICE,由每年入選的12位釀酒師互相投票決定。

Rieslingfreak抱走了這個殊榮。
取名為Freak其實還有更深的原因,各位若用John Hughes為關鍵字上網搜尋,會發現這位釀酒師的兩個秘密:
1. 2011年澳洲版地獄廚房,John Hughes不但參加而且一段拒絕交出成品的影片,如今依然在網路上流傳。
2.年輕時的John因為生理的障礙導致140份履歷都被拒絕,然而John嚴正告知他所有的進口商/經銷商,不得以此昨為行銷的"賣點"。

If I do end up making crap wine, I don’t want it to be seen as an excuse.

這是一位讓人由衷尊敬的怪胎。
堅持對他而言,不單單是釀酒的8年,而是一輩子。
喜歡Riesling嗎? 那麼絕對應該一試~Rieslingfreak。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