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Grosset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South Australia

"低調卻不曾低分"

1986年種下(34歲),海拔570公尺、佔地僅2公頃。
來自Clare Valley最高的葡萄園,Gaja利用高度來降溫。
Grosset白酒的耀眼光芒多少影響他的紅酒,但是Gaia正如其名~一種透過Cabernet Sauvignon以及Cabernet Franc混調的和諧,為這款Grosset的紅酒旗艦帶來纖細但噴發式的香氣。

兩家高分肯定~2020三月釋出,最新年份登台。

【專家背書】
Tyson Stelzer97分
James Halliday:96分
The Real Review:95分

【酒莊介紹】
Jeffrey Grosset的成功來自他的創新心態。
在那個混調才是王道的年代,把堅實的Polish Hill的與水果軟糖般Watervale調和出售,不管在教科書或是釀酒師腦海裡都是比較合理的選擇。

然而在多次嘗試後,Jeffrey心裡的聲音告訴他這兩塊葡萄園混在一起不合就是不合,最後決定單獨出售。因為這樣,Grosset Polish Hill Riesling如今才能享有Australia's acknowledged King of Riesling的美譽。

今德國絕大多數的Riesling生產者都使用旋轉蓋,特別是入門款產品:「旋轉蓋讓我們無需考慮氧化對風味的影響,在出廠時就將產品調整至最新鮮的風味與樣貌。」德國釀酒師這麼解釋。

這樣的概念正是來自Jeffrey Grosset,2000年時他與一群酒莊聯合提倡旋蓋的好處並以自家產品為示範,結果甚至影響鄰居紐西蘭對旋蓋的引進使用,今日更得到大部分德國酒莊的認同。

「我一生只讀過9本書」Jeffrey接受訪問時謙遜的說。
身為唯三入選Langton's最高等級的白酒以及唯一入選的Riesling生產者。
讀9本書,在這個講天份的行業,足夠了。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