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081
Immich Batterieberg 2018 Batterieberg Riesling Auslese
會員獨享價 $2020/瓶
售價 $223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Immich Batterieberg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Mosel

"9年一遇,Batterieberg Auslese"

80歲的未嫁接老公公,絲毫沒有沾染貴腐黴的葡萄,達成Auslese的採收熟度。
上次出現Batterieberg Auslese甜酒是2009年的事情啊~~~
殘糖並不高(60g/L) 但老藤的多種滋味加上沒有貴腐的純淨感受,讓這酒現在就適合開瓶品嘗。

This is old class style and hard to resist already at this early stage~Wine Advocate
9年一遇的難得甜酒。

【專家背書】
Wine Advocate:94分

【酒莊介紹】
Batterieberg葡萄園從15世紀開始由Immich家族獨佔,在當時另有別名。
1841 到 1844三年間酒莊用炸藥整地使其適合種植,鄰居以為巨大的聲響來自火砲於是以訛傳訛,從此"Immich家族用大炮炸葡萄園"的傳說不脛而走,大炮園(Batterieberg)也因此出現,當時主事的Carl August Immich為了紀念整段經過,以小天使發砲做為酒標,並於日後演變成充滿 Art Nouveau風格的模樣。

Gernot強調,當初買下酒莊的必要條件就是繼續使用這看似前衛卻充滿故事的百年酒標。
一對天使一門砲,千年歷史下備受關注的自然新焦點,招牌款在日本全數售罄,喝過就不會忘的Immich-Batterieberg,台灣首度登場。

如果你覺得粗暴地用炸藥開墾葡萄園不符合天地人原則,達人剛好知道有位這老兄不但這麼做,炸出來的葡萄園與酒還賣得蠻好。
他叫Henri Jayer。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