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Okonomierat Rebholz
種類
甜酒
年份
2019
產區
Pfalz

"這是Kastanienbusch 的Auslese"

2015年,達人人生第一次參加ProWein,在Ökonomierat Rebholz的攤位上喝到它們不隨便拿出來的Kastanienbusch Auslese 2013.
濃郁與酸度的結合,加上栗子園本身的種種細節,讓達人明白德國甜酒的另層模樣,從此達人深信這些不甜酒名家對於甜酒的造詣。

五年過去,2019的氣候讓Hansjorg 再度出手釀成這款Ökonomierat Rebholz 2019 Kastanienbusch Riesling Auslese.
與2013年相比幾乎沒有沾染貴腐黴~破表的酸度與極低的酒精仍是Ökonomierat Rebholz的一貫特色。
買起來放著,若干年後你會記住這款2019年的栗子園甜酒。

酒精 7,5 %
酸 8,5 g/l
殘糖 104 g/l

【專家背書】
James Suckling:97分

【酒莊介紹】
"Love me or leave me",Ökonomierat Rebholz從90年代開始便用這種態度走自己的葡萄酒之路,他的酒產量少而且酒精度不固定,但那稍捏及碎的特有風格與來自G&M各方的高度評價,讓消費者每每在分數公布後翻遍市場徒呼負負。

這就是Hansjörg,舊金山侍酒師Rebecca Fineman有著很恰當的形容,她說:Hansjörg這位看似隨性的釀酒遊俠(Rogue),總能做出純粹、美好又無暇(Perfect)的酒款。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