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095
Okonomierat Rebholz 2013 Pi No Rose Deutscher Sekt b.A.
會員獨享價 $1560/瓶
售價 $172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Okonomierat Rebholz
種類
氣泡
年份
2013
產區
Pfalz

"老朋友再度登台"

久違的高雅瓶身設計,這是一陣不見的老朋友。
它有一定支持者時不時會問達人到貨沒。
上次生產是2010年份,這次是2013年。
黑皮諾人工摘取後輕微搾汁取色,香檳法製造並於瓶中浸渣60個月。
草莓與水梨組成的香氣,間雜花園香草的氣息,直接的酸度與奶製品的油滑感,為這酒添加不同的口感體驗。

【專家背書】
Vinum:92分(入選年度氣泡前十強)

【酒莊介紹】
"Love me or leave me",Ökonomierat Rebholz從90年代開始便用這種態度走自己的葡萄酒之路,他的酒產量少而且酒精度不固定,但那稍捏及碎的特有風格與來自G&M各方的高度評價,讓消費者每每在分數公布後翻遍市場徒呼負負。
這就是Hansjörg,舊金山侍酒師Rebecca Fineman有著很恰當的形容,她說:Hansjörg這位看似隨性的釀酒遊俠(Rogue),總能做出純粹、美好又無暇(Perfect)的酒款。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