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149
Buerer 2018 Riesling Junges Schwaben
會員獨享價 $1190/瓶
售價 $131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Buerer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Wurttemberg

"見識Riesling的狂野"

Jochen認真做起Riesling來連re媽媽都不認得。
不去梗、任憑乳酸發酵、不添硫,完全放手的觀念讓成品脫離大家熟悉的Riesling模樣,但長時浸皮與泡渣的做法又牢牢抓住這品種的精髓。
Junges Schwaben直翻可以叫年輕的Schwaben,是以Beurer為首的年輕酒莊聯盟。
這酒代表了他們求突破的心,也是達人喝過最狂野的Riesling。
孤傲又不馴,獻給跟達人一樣的Rieslingfreak.

【專家背書】
Eichelmann:91分

【酒莊介紹】
他叫Jochen Beurer,達人心中德國自然酒第一人,也是1992年極限運動BMX(腳踏車)項目的歐洲冠軍。
極限運動冠軍與葡萄酒有什麼關連?
"態度"
特別對自然派生產者而言。

Nothing~~~BXM運動裡的高分招式,想完成它選手必須在充滿速度感的10公尺高空違反人類本能的騰出雙手雙腳,0.5秒的自由落體時間裡你得克服自身最原始的恐懼完美騰空並回車落地,失敗不單是輸了比賽還可能在輪椅度過下半生。

看似無腦的刺激追求,背後卻是X-Game的精神~~No Fear:
無所畏懼的面對挑戰,無論是在空中騰把還是前翻720度,又或是看著帳單卻無以為繼,忍受同儕的冷嘲熱諷,接受市場派的不予肯定。
唯有堅定無懼的態度,才有資格展演令人讚嘆的 "Nothing",無論駕馭的是腳踏車還是Riesling。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