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163
Schafer Frohlich 2018 Schiefergestein Bockenauer Riesling Feinherb
會員獨享價 $900/瓶
售價 $99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Schafer Frohlich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Nahe

"2018發生的單桶微甜"

葡萄來自 Felseneck,原本用做Schiefergestein 這款不甜村莊級的原料,卻因為酵母罷工留下這13~14g/L的單桶。
於是酒莊單獨裝瓶,2018年份才發生的產品:
"焦糖、太菲糖一類的香氣與水晶般剔透的口感。" - Wine Advocate

【專家背書】
LOBENBERG :96+分
Wine Advocate:92分
James Suckling:92分

【酒莊介紹】
Tim Fröhlich的成功來自以下兩點:
1.調配的天份~
2.專注的態度~

雖然運動員生涯很早結束,Tim是極度專注的人,在達人造訪的三小時裡Tim不曾出現,然而他很早就捎來訊息希望達人見諒,因為裝瓶在即必須專心在酒窖的工作。
ProWein,這麼重要的展會他老兄出現一天半就掰掰,因為必須專心在酒窖剩下的工作。

結果是什麼?
除了牆壁上來自兩家公信媒體的5星滿分好評,酒櫃裡貌不驚人的TBA,如今市面行情1500歐元。
因為這是極少數來自Joel Payne 100分的甜酒。
年產120,000瓶,年年售罄,尤其是六個特級園如今只能用配量的方式來銷售。
Schäfer Fröhlich的酒就是這麼搶手,有看到不要遲疑,無論如何都要喝過再說。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