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紐西蘭
酒莊
Lawsons Dry Hills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Martinborough

"全紐只有20款選入Super Classics"

中東香料背景混著成熟的熱帶水果風味,配咖哩、椰汁、泰菜極適合。
Michael Cooper的紐西蘭葡萄酒年鑑每年固定收納全國近千款酒評。
其中他挑了各品種最具代表性的商品列為Super Classics(白酒共有20款).
Gewurztraminer這項有兩家入選,這款Lawsons Dry Hills Gewurztraminer正是其一.
殘糖:6.7g/L,喝來會有一點淡甜味.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紐西蘭店家價格:NT$480

-----------------------------

【酒莊介紹】
在那個紐西蘭葡萄酒尚未發達的年代,釀酒師之間的交流切搓成為彼此精進的必要手段。The Family of Twelve~~ 一個2005年成立的組織,成員全是當時的老牌酒莊,家庭式生產且產品皆有能力代表紐西蘭登上世界舞台。12家酒莊如今來看~會發現The Family of Twelve洋洋灑灑都是你我熟悉的強棒:Kumeu River、Craggy Range、Ata Rangi、Neudorf Vineyards、 Felton Road等等。
然而其中這個名字,我保證你從未聽過!!
Lawson's Dry Hills創辦人Ross與Barbara夫妻當初花了十年時間把園中的葡萄從別人瓶子裝回自家瓶子,然而之後隨著Lawson先生的過逝與太太退休,酒莊交由長年合作夥伴Tim接手。之所以在台灣少人提及,我想與酒莊本身的專項有關,~~打從成立之初他們專精的品種就跟別人不太一樣:Gewürztraminer。

在紐西蘭酒評家Michael Cooper眼裡,全國最頂尖的Gewürztraminer生產者只有兩間,Lawson's Dry Hills正是其一,Dry river在這個品種上還差了一截。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2891653920897474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