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341
Bindi 2018 Pyrette Heathcote Shiraz
會員獨享價 $1000/瓶
售價 $110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Bindi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Victoria

"澳洲好年 vs 明星產區"
.
Heathcote~被喻為澳洲Shiraz的未來,因為這裡一向不走濃郁重砲路線。
這酒卻得到Ultra full-bodied的評語,不是因為酒精%也不是因為木桶或單寧,純粹是良好果實的滋味。
(This is ultra full-bodied, not because of alcohol or extract, nor tannins, simply the density of its sultry black fruits~~JH)
.
手工摘取這款酒在1000L的開放的大桶中發酵,原生酵母,10%新橡木桶培養。
不濃卻很集中~Heathcote與Bindi的聯手演出
"櫻桃-黑李;肉感-胡椒,兼具質地與多汁口感的Shiraz"~James Halliday
.
-----------------------------
.
【專家背書】
James Suckling:93分
.
-----------------------------
.
【酒莊介紹】
Langton's Classification,在第一級(Exceptional)與第二級(Outstanding)一共68款酒裡只選了7款Pinot Noir,Bass Phillip與Bindi各佔兩款。說是澳洲經典黑皮諾另一代表不為過。
.
雖然創辦人Bill Dhillon在兩年前過逝,但從1998開始就總管葡萄園與釀酒室的兒子Michael Dhillon才是靈魂人物,施用自然動力法卻不以此做商業行銷,但其實酒名已透露一切:
Bindi來自印度文,取自印度女生點在前額的紅硃砂,目的是強化第三眼(眉心)的查克拉,以加強創意與第六感。
.
你以為火影忍者的查克拉是隨口胡謅的嗎? 他是梵文चक्र的發音也是印度密宗的基礎思想,酒莊取名Bindi,因為此輪的和諧有助於接收宇宙能量。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