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362
Meadowbank 2020 Harvest Sparkling
會員獨享價 $1000/瓶
售價 $110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Meadowbank
種類
氣泡
年份
2020
產區
Tasmania
◼西瓜+青草~~
◼新鮮、清爽、止渴~~給喜歡PetNat的朋友
.
原料來自90% Meadowbank Pinot Noir的放血法產品,這個年份混了一點未發酵的Chardonnay原汁,出來就是帶著渾濁微粉色的產品。
.
這酒剛開的時候會略飄出一絲臭藥丸的特別味道,但在你意識到以前隨即散去,用大杯子喝會轉成青草與西瓜汁的味道。
.
-----------------------------
.
【酒莊介紹】
Ellis家族的祖先在1827年被流放至此島,靠著經營旅館與酒吧為生。
這樣一個在地家族在1976年種下第一株葡萄成為近代幾戶葡萄種植的領頭羊,並且在成功克服種種天然不利因素以及鄰居訕笑後,這戶位在Meadowbank的種植者成為上述名單的供貨來源:House of Arras/ Bay of Fires、Eileen Hardy、Glaetzer Dixon、Brown Brothers都是。
看著眾廠拿著自己的葡萄闖出名聲,老Ellis很清楚這些作物的價值,然而不管是自身還是女兒女婿都非釀酒背景,與其急就章打壞招牌,不如耐心等待那位對的人出現.....
2015年,酒莊通知所有向它採購的酒莊,從此Ellis家族最好的2公頃葡萄將不再出售。
因為Meadowbank酒標將(重)新上市。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