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364
Moorilla 2020 Praxis Sauvignon Blanc
會員獨享價 $600/瓶
售價 $66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Moorilla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Tasmania

◼從香氣、變化到口感~~毫無失誤!!
◼漂亮的一款Sauvignon Blanc.
.
除了那一點點輕薄的質地有些不同外,沒人猜得到這是澳洲的 Sauvignon Blanc.
Praxis 系列是Moorilla 酒莊的入門款,酒標每年都換~內容是他們當年收集到的街頭塗鴉。
Sauvignon Blanc來自北邊的Tamar River,2020年份的冷涼讓酒莊減產高達85%。
酒精度12.3%,來自TAS的Sauvignon Blanc,值得一試。
.
-----------------------------
.
【酒莊介紹】
2018年,萌生退意已久的Peter Althaus在精心評估後,最終選擇將Domaine A 酒莊出售給Moorilla,所有員工全數留任。
Moorilla與Conor van der Reest正式成為Domaine A的生意夥伴與接班人。
強強合併、傳奇指定的結果,讓此莊風格有別於其他名莊:
相較其它人追求架構與層次,試圖打造"好酒天花板"讓世人看見塔斯馬尼亞的厲害,Conor透過與大師共事的兩年學習,詮釋了我心中TAS Pinot Noir最該有的樣子:
如果你心中有一個塔斯馬尼亞,雲霧繚繞寒風颯爽。
如果你心中有一種塔斯馬尼亞酒,輕盈小巧玲瓏可愛。
Moorilla絕對滿足你這層印象。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