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Clemens Busch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Mosel
"Vom Roten Schiefer"直翻為來自紅板岩,用"來自板岩"命名的德國酒莊很多,但Clemens Busch的這一系列應該是最有名的代表,因為確實帶出不同地塊間的不同模樣,紅板岩的撲鼻香氣最為台灣朋友接受,所以這個年份我又叫了一點進來。
.
只有11.5%的酒精度帶著黃色水果(李子類)的勻雅香氣。
來自紅板岩~~登台。
.
【專家背書】
Wine Advocate:93分
-----------------------------
【酒莊介紹】
受到為普羅市場評分專家肯定的自然酒。
看Stephan Reinhardt在WA 223#裡如何形容:
"Clemens整家之所以令人尊敬,不單因為他們在陡峭無比的山坡上耕作,而是即便2013與2014如此辛苦的年份,他們仍堅守底線,不曾妥協" 這裡的底線(line)講得就是自然動力法的施作原則,代價是2014年因為收成季的溫暖暴雨肆虐,Clemens必須放棄70~80%的整體產量。
僅管本人與夫人看來是一貫的開朗,一但聊起自家酒與對土地的尊重,Clemens馬上切換到我們標題下的模式:血、淚、與汗的執念耕作者!
(完整版)
https://goo.gl/6KJnHQ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