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429
Clemens Busch 2019 Marienburg Riesling Auslese
會員獨享價 $1410/瓶
售價 $156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Clemens Busch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Mosel

"多久沒看到 Busch的Auslese了"
細細柔柔,就在恰到好處與甜膩的邊界,Clemens Busch的Auslese就是有這本事。
.
不甜白酒是Clemens Busch的目標,但如果採收後的果實殘糖量太高或是某些年份非常適合晚收,那麼就會有一些甜點酒(Auslese、BA、TBA)的生產。
2019的因為採收季的雨勢與後來的發展,為Mosel帶來大量的貴腐葡萄供酒莊精挑細選,像這酒就有15%的貴腐葡萄。
酒精7.5%
殘糖:110.9 g/l
酸:8.1 g/l
輕飄飄的Mosel Auslese~~Busch的獨家本事。
.
-----------------------------
.
【酒莊介紹】
受到為普羅市場評分專家肯定的自然酒。
看Stephan Reinhardt在WA 223#裡如何形容:
"Clemens整家之所以令人尊敬,不單因為他們在陡峭無比的山坡上耕作,而是即便2013與2014如此辛苦的年份,他們仍堅守底線,不曾妥協" 這裡的底線(line)講得就是自然動力法的施作原則,代價是2014年因為收成季的溫暖暴雨肆虐,Clemens必須放棄70~80%的整體產量。
僅管本人與夫人看來是一貫的開朗,一但聊起自家酒與對土地的尊重,Clemens馬上切換到我們標題下的模式:血、淚、與汗的執念耕作者!
(完整版)
https://goo.gl/6KJnHQ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