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436
Eva Fricke 2020 Kiedrich Riesling Qba Trocken
會員獨享價 $900/瓶
售價 $99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Eva Fricke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Rheingau
◼"Kiedrich 村住著大魔王"
.
因為酒莊太有名以至於人們完全不記得葡萄園是什麼的唯一例子。
就是Robert Weil
Kiedrich ~~就是Weil的基地村.
黑色的風化板岩讓它的土壤看起來與別處有些不同,而幾個幾乎獨佔的葡萄園也讓人很難記得。
Eva也在Kiedrich 有葡萄園,過程她不肯說總之就是有幾處而鄰居當然就是.....
萊茵高魔王村Kiedrich 遇上 Eva Fricke.
村莊級~~首度登台
.
-----------------------------
.
🔍【酒莊介紹】
當這種井然有序,一絲不茍的個性投射在產品上時,來自媒體的好評就不意外了:2007年Terry Theise開始注意她,留下"夠聰明的朋友請現在關注Eva Fricke。"的評語,同一時間來自珍媽與Wine Advocate的review也開始成形,2014年,有德國新興酒莊褓姆之稱的Stuart Pigott發了專文介紹這位固執女士,並且將Eva Fricke的名字列入最佳新興釀酒師的行列。
多虧她,讓近年安靜到有些無趣的Rheingau,總算個可以討論的新星。
Eva的酒結合傳統Rheingau的玲瓏精巧與新興潮流的結實骨架,杯底那一抹回甘,則是她一路走來對品質的堅持。
誠心誠意地奉勸,各位若對約翰山堡有興趣,那不妨與Eva Fricke一齊比較,你就會清楚這些新秀所以被討論的原因。
(完整版)
https://blog.xuite.net/winect/alpha/589220627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