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481
Okonomierat Rebholz 2019 Albersweiler Latt Gewurztraminer Auslese 375ml
會員獨享價 $920/瓶
售價 $102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Okonomierat Rebholz
種類
甜酒
年份
2019
產區
Pfalz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
這款酒很多老朋友認識,想再一親芳澤卻發現價格已經漲了上去。
因此最新年份我叫375ml的產品進來。
偶爾想在家裡奢侈一下嗎?~~~半瓶裝剛剛好。
Gewürztraminer大家都認識,但是甜Gewürztraminer大家都很怕,擔心它軟趴趴的酒體架構讓人生膩。
這款酒從一開始乏人問津到後來回購強烈,最大的原因就是口碑。
將近70歲的老藤收斂了品種香氣並增添更多層次,同時在Hansjörg的巧手之下讓甜酒展現出均衡的風貌。
酒精只有8.5% 喝過馬上哇一聲的東西,只在適當年份才出現的甜酒。
在過去我心中最好的Gewürztraminer只會在阿爾薩斯,但在這款Albersweiler Latt之後,答案變得不一樣了。
再叫一點~~要補的朋友快。
.
-----------------------------
.
【酒莊介紹】
"Love me or leave me",Ökonomierat Rebholz從90年代開始便用這種態度走自己的葡萄酒之路,他的酒產量少而且酒精度不固定,但那稍捏及碎的特有風格與來自G&M各方的高度評價,讓消費者每每在分數公布後翻遍市場徒呼負負。
這就是Hansjörg,舊金山侍酒師Rebecca Fineman有著很恰當的形容,她說:Hansjörg這位看似隨性的釀酒遊俠(Rogue),總能做出純粹、美好又無暇(Perfect)的酒款。
(完整版)
https://blog.xuite.net/winect/alpha/584306714
.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