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505
Brokenwood 2019 Indigo Vineyard Shiraz
會員獨享價 $1030/瓶
售價 $114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Brokenwood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New South Wales

"關鍵字Beechworth, VIC"
.
Indigo 這個葡萄園位在維多利亞省的Beechworth,不是特別有名的產地但因為這個名字,讓它出現在所有澳洲酒愛好者的雷達裡:Giaconda。
是的~Beechworth正是各位搶不夠的Giaconda所在基地。
溫和的氣候與降雨,讓此區Shiraz有別於南澳的霸氣外漏,反而以一種文靜的幽香與舒適感呈現在杯中。
酒精13.5%,新的大橡木桶培養。
達人不知道這樣講好不好但這酒對我來說喝起來....真像黑皮諾。
Brokenwood酒莊離Beechworth一點都不近,但仍長年深耕這葡萄園,包括使用Graveyard過來的分株。
沒有分數沒有目光,甚至連Wine-Searcher都沒有資料,酒莊最新的年份,他們自信的寄sample給達人,達人喝完自信的推薦給大家。
.
-----------------------------
.
【酒莊介紹】
Langton’s是一家專做澳洲葡萄酒拍賣的公司,為了推廣生意使客戶明白哪些是澳洲具備投資潛力的酒款,從1991年開始推動Langton’s Classification,一共收錄一百多款酒並分成三級,且五年做一次更新。
在剛更新的第七版Langton's Classification最高等級(Exceptional), 22款酒裡共有11款Shiraz:Grange、Hill of Grace、Astralis這些耳熟能詳的名單中,一個來自Hunter Valley的名字正與他們齊名。
Brokenwood Graveyard Vineyard Shiraz。
(完整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3704240516305473
.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