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Denton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Victoria

"滿滿果香~"
.
Luke Lamber自己的酒莊並未生產黑皮諾,因此這款酒就是你唯一體會Luke對黑皮諾瞭解的機會。
看起來受到Timo Mayer的影響頗深,高比例的帶梗發酵以及二氧化碳浸泡法,給您輕盈的黑皮諾滋味。
"櫻桃與梅子香氣穩穩得站在這款酒裡面" James Hallidya
.
-----------------------------
.
【專家背書】
James Halliday:93分
.
-----------------------------
.
【酒莊介紹】
低調到近似無聊的網頁與酒標背後,John有幾件事沒告訴你:
1. dentoncorkermarshall.com ,網站展示了John與Marshall兩位的成品~~在全世界各地,其中包括位於東京的澳洲大使館以及墨爾本充滿前衛感的博物館。
這位曾經擔任澳洲維多利亞政府的首席建築師,目前仍是澳洲當代藝術中心的主席。
稍後查詢一下澳洲建築相關的網頁,John Denton絕對是當代的指標人物。
2. ViewHill 葡萄園位於北Yarra Valley的一個小丘突起,有別於環繞它的河川沉積土,此處的底土是出自泥盆紀的風化花崗岩。
地質之外,處於山邊與河岸的位置也為這座小丘在夏秋兩季提供了大量霧氣。
3. 60公頃的面積只栽種了30公頃的葡萄,標準不惜心血的名人釀酒夢,然而只是有地有錢有名,少了生產的核心靈魂,那這不過就是另一處有著現代外觀的玩具酒莊而已。
而我看上此莊的原因正是因為最後一片拼圖:
.
釀酒師 Luke Lambert。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osts/4457886430940874/
.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