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521
Luke Lambert 2020 Lambert Chardonnay
會員獨享價 $940/瓶
售價 $104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Luke Lambert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Victoria

"限定白~ "
.
這酒是Luke的旗艦夏多內,輕柔飄揚是他的特色,沒有特別重的香氣而是一點一點的散落在杯中,日本酒商賣到剩最後一瓶,達人好一點大概還有一箱。
不是每個年份的都有~~試試看澳洲新勢力Luke的本事。
與Joshua Cooper一樣,Luke的大部份葡萄購自它人但有著非常嚴格的標準。
2020年他在同個葡萄園的另一塊地拿到葡萄,雙倍的種植密度與高比例的火山岩還有更好的向陽度都讓這款酒莊的旗艦增添力道,而不使用新桶(4000公升老桶)以及不澄清不過濾的作法,則維持Lambert酒莊的風格。
.
-----------------------------
.
【酒莊介紹】
Yarra Valley在過去有Coldstream Hill、Yarra Yarra、Yarra Yering這些酒莊坐鎮,但近年來整區最讓人興奮的名字,我認為是他:Luke Lambert。
14歲便立志當釀酒師,非釀酒世家父母卻放心的讓Luke到全世界見習,足跡包括義大利Piedmont。
今天Luke極簡主義大師的稱號來自他極不干預,手工採收、老派榨汁的手法,然而真正讓Luke Lambert受人關注的原因則來自這些名字的啟發:Bartolo Mascarello、Giacomo Conterno and Giuseppe Rinaldi
是的,一位完全醉心於Nebbiolo的澳洲釀酒師。
Eric Asimov,The New York Time。
發了一篇文章專門介紹Luke與他的酒,並在文中直接闡明:「 Luke Lambert’s 2017 nebbiolo這款酒是出了北義大利後,我所喝過最能表現Nebbiolo特質的產品。」
google用"Leaving it all Behind for the Love of Nebbiolo" 搜尋可直接免費觀看。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osts/3258386104224252/
.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