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548
Head 2020 Old Vine Grenache
會員獨享價 $1110/瓶
售價 $123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Head Wines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South Australia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沒喝過Grenache嗎? 信我一次這好好喝~"
.
溫柔的小紅果,一鼻一鼻的讓人放不下杯子,不小心會一個人喝一瓶的東西。
澳洲酒商直接說了:this wine is produced from a 160-year-old vineyard, one of the oldest in the world. We do know of a handful of other producers sourcing grapes from the same site and they all charge $100+ per bottle.
"160歲老藤,所有使用這葡萄園的生產者,釀成酒後都比Alex Head再貴100澳幣"
不灌概且手工摘取,160年老藤、腳踩破皮、開放槽天然發酵,舊舊舊舊桶培養。
喝這酒讓我想到Vincent Ledy,那酒質與醒開後的變化。
值得再三玩味。
.
-----------------------------
.
【專家背書】
The Wine Front:92~93分
.
-----------------------------
.
【酒莊介紹】
這家Head過去兩年與我極度有緣,先是在酒展被我們小e大盯上給予讚美,後來又在未被通知的情況下寄來sample。
去年整理Gourmet Traveller Wine年度釀酒師的時候,發現他也在入圍名單裡。
沒受正規訓練,只知道自己喜歡隆河於是釀酒,~~Alex Head的名字就這麼在澳洲年輕一輩裡迅速竄升。
然而真正試過後發現,極度隆河的作法讓Head的酒開瓶時不顯香氣,必須不斷琢磨才能明白釀酒師的苦心。
在澳洲釀Shiraz,你需要很大的勇氣去實踐這樣的生產哲學。
至於那批Sample,最後被T大誤以為是家樂福帶回家喝了,也因此有以下對話。
查:那堆sample裡有一家叫Head的你有印象嗎?
T:少數讓我有印象,因為實在太特別了,澳洲卻做得這麼不澳洲,這種酒它怎麼賣啊!!!!!
然後我就笑了~~因為就跟我的想法一模一樣。
.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