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564
Ziereisen 2019 Heugumber Gutedel
會員獨享價 $450/瓶
售價 $50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Ziereisen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Baden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今年我本想選一些村莊級或是一級園的Gutedel 給大家嘗嘗,誰知全部不剩僅這款小蚱蜢還有貨。
瑞士人最愛喝並且引以為傲的白酒來自一個叫Chasselas(夏斯拉)的葡萄品種,這種葡萄在法國被放在菜市場當水果賣,釀成酒後的特色是極度清淡:
拿瑞士開水滴兩滴檸檬說是Chasselas白酒大概我也會信的那種清淡,因此出了瑞士想見到這酒的機會極少。
可偏偏~地表最好的Chasselas白酒......不在瑞士。
是的~Chasselas到德國後換了個名字叫Gutedel。
而全德國唯一認真對待Gutedel的酒莊就是Ziereisen。
清淡中飄著一點青草以及糖香。還記得清淡嗎? 若是太冰的喝香氣會不見唷。

PS:酒標是蚱蜢,Heugumber是當地蚱蜢的方言。


【Landwein新精神】
Wir mögen Spinner sein, aber wir sind Spinner mit Niveau.~~Hanspeter Ziereisen
"我們被視為神經病,沒錯,而且還是最嚴重的那種"
"那就丟塊石頭到河裡,看看能起多大的浪吧"


【酒莊介紹】
各位之所以沒聽過Hanspeter Ziereisen的原因,除了Baden官方試著不談這人,也因為此莊位處德、法、瑞交界,大部份的產品都在當地銷售,無需經營其它市場。然而他的Syrah與黑皮諾都是德國頂尖的水準,Gutedel(Chasselas)則是地表最強的水準。
“Ziereisen Weine präsentieren sich nicht immer gefällig” ~ Ziereisen的酒並不總是討人歡喜,但請給它們一點時間,正如Hanspeter生產時投注的時間一樣。

"你會發現在Markgräflerland這裡,我們更像義大利人"~Hanspeter Ziereisen
率性、溫暖、親切、熱情
在德國酒裡混點義大利精神怎麼樣?
Weingut Ziereisen 登台!!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