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601
Heymann Lowenstein 2018 Kirchberg
會員獨享價 $1040/瓶
售價 $115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Heymann Lowenstein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Mosel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HL就是不讓我失望"

試酒會上我特別上了一款H-L~~來的侍酒師們各個身經百戰,可偏偏他的Riesling就是比大家以為的再特別一點,尤其是香氣表現。
從來不讓我失望的一家酒莊,給相信查李王的朋友。
藍板岩、藤齡55年,野生酵母發酵與培養一共10個月。Lower Mosel因為開始接近平原,山勢沒有Middle Mosel那樣陡峭,條件遠不如Middle Mosel,整段約30公里的流域裡特極園不會超過四個,H-L就擁有其中四個:分別是Kirchberg、Röttgen、Stolzenberg與Uhlen。
"野生的薩克斯風吹奏出海的氣息,帶碘的鹹味香料整間瀰漫。"
耕作的範圍只有0.5公頃,藤齡28年。

【專家背書】
Wine Advocate:93

【酒莊介紹】
"或許我是唯一敢說真話的人"
與Reinhard聊了半小時後我終於忍不住問他:為什麼媒體總要形容你是一個"奇怪"的釀酒師 ?
操著一口流利的法文以及遠勝我們三人的英文,這個留著兩撇小鬍的伯伯是德國電視台過去20年來最愛採訪的釀酒師,他攻讀農學PhD最後卻決定不去完成,除了酒,音樂、詩詞、歷史、哲學、風水乃至東方道家思想,都在他涉獵的範圍內,與其它酒莊不同,在本莊拜訪的大部份時間我們只是靜靜的聽,與其說參訪不如說被開釋。

"Rudolf Steiner骨子裡是個納粹,他說的你要照信?"
"越古老地塊種出來的葡萄酒越好喝?"
Reinhard極反對是與否、黑與白的單線邏輯,以至教科書上的每件定律到他口中都有另套詮釋。
對他來說所有的規範與施作都不及釀製者的初心重要,這邊講的包含生長環境所培育的潛意識,以及邁入成年後對於自己在大千世界的定位!!

聽不懂對不對,後來我在逍遙遊與道德經裡找到一些脈絡。
真心期待有一天這位講真話的"奇怪"伯伯能再踏上寶島並好好來一堂大師講堂,在那之前想見識Reinhard Löwenstein睿智又博學的風采,透過酒是唯一的管道。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