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609
Karl Erbes 2019 Urziger Wurzgarten Riesling Sekt Trocken
會員獨享價 $700/瓶
售價 $77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Karl Erbes
種類
氣泡
年份
2019
產區
Mosel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阿伯自己在喝的氣泡""

滿是紅板岩的Ürziger Würzgarten 是Karl Erbes酒莊最重要的葡萄園,全是老藤不說而且持有面積大。
12%酒精度,以香檳法釀造~~這是Middle Mosel 不常見到的氣泡酒,沒有分數沒有資料因為是阿伯自己在喝的氣泡酒。
被我看到叫一點點進來。

【關於香料園】
你可能不知道佔地55公頃的Würzgarten,有一半其實是爛竽來充數:對當地人來說,在Ürzig村以東的才是正Würzgarten,過了Ürzig之後的那些葡萄園,只是1971年被官方硬加進來的不隆共。


【專家背書】
Wine Advocate:92+分


【酒莊介紹】
至此,這位長年來Ürzig的守護者變成了擁有者,今日他手上無論是Treppchen、Würzgarten(礦萊)、或是Prälat(原教士園)。都是公認Ürzig與Erden兩村最精華的地段。

僅管有這樣的豐功偉業,在同村不容二虎的潛規則下,Karl Erbes始終不是VDP的會員邀請對象,卻也因為如此,我們還有機會以嚇死人的廉宜價格喝到它結合悠久歷史地塊與釀酒經驗的產品。

"老日子總是比較美好", 為了滿足這樣的遐想,Karl常被問及古今差異的比較:
"同時服務這麼多酒莊是一段瘋狂的歲月,壓力總在拍賣會前來到頂點,因為每家莊主都想找出最獨特的那一桶酒。"
"It was a great period but we should be looking forward,我們承襲了自然發酵、輕柔壓搾等傳統作法,但不可否認如今對釀酒的瞭解遠比當年多很多"

雖然媒體對酒莊的評價不特別高,但Karl的酒款在鄉民眼中可是有著不輸名莊的高分。
獨一無二的人物,他的故事也是整個Middle Mosel的故事,從礦萊到原教士園,你不知道的歷史都在這。
喜歡Mosel甜酒嗎? 啜一口Karl Erbes的教士園吧,老藤老派,盡在其中。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