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617
Markus Molitor 2017 Brauneberger Klosterberg PinotNoir Qualitatswein Rote Kapsel
會員獨享價 $2560/瓶
售價 $282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Markus Molitor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Mosel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三星紅酒~最划算一款"

不是很便宜但如果要喝Molitor的紅酒,直上三星是最好的選擇。
這是我讀完各家酒評以後的結論。
- Viouns的David Schildknecht:「與一星及二星產品相比,Molitor的三星黑皮諾有無以倫比的複雜度。」
- Wine Advocate的Stephan Reinhardt:「此酒宣告了Mosel也能做出與世界最細緻黑皮諾匹敵的產品。」
盲飲時找不出狐狸尾巴的優雅黑皮諾~~來自你想不到的Mosel
2017年份三款中,Brauneberger Klostergarten 價格最低分數最高。
給精打細算的你。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德國店家價格:NT$2580 (地表最低)

【專家背書】
Wine Advocate:95+分

【酒莊介紹】
產品的多樣化使Markus Molitor必須採用獨有的酒標及鋁封來表示品質與口味;與市場上常見的作法不同,它家鋁封的顏色只用來表示甜度,與品質無關,一共有白頭(不甜)、綠頭(半甜)、金頭(甜)三種。
酒標上的星號多寡才是品質象徵,且只有Auslese以上的酒款才有此區分,最高可以有三顆星,星號越多代表風味越濃郁,但酒質卻越細緻。
沒有固定的旗艦商品,對Markus Molitor固然是銷售弱勢,但這正是他嚴格管理葡萄園,精準反映每年氣候特性與地塊風格的結果。

人客啊,40公頃、兩個品種、然後搞出50種品項,他老兄若不是吃飽撐著、那就是真的很想告訴大家什麼才是風土!!!
「我的名字就是保證」 by Markus Molitor。
放眼全德生產者,能有如此氣魄的大咖,Markus Molitor以外難出其右。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