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639
Cambridge Road 2020 Animus Pinot Noir
會員獨享價 $850/瓶
售價 $94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紐西蘭
酒莊
Cambridge Road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Martinbor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自然派無添硫黑皮諾"

整款酒存在別人沒有的高調花香。
來自前Vynfields酒莊管理的葡萄園,一些老酒友對這間酒莊應該不陌生,同屬該區強棒但近幾年莊主不玩以後把葡萄園賣給Cambridge Road。
上個年份混了10%的Syrah,這年份則是100%黑皮諾。
這款自然派紅酒受到很多人喜愛,上次進來一波搶完,最新年份剛釋出~~無添硫的黑皮諾。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紐西蘭店家平均價格:NT$800

【酒莊介紹】
Cambridge Road酒莊就位在Martinborough的精華區,與Ata Rangi以及Dry River是鄰居,主事的Lance Ridgewell比兩位前輩年輕但承先啟後:到世界各地完成見習(Neudorf紐西蘭南島、Pipers Brook塔斯馬尼亞、美國奧樂岡)花他近10年光陰,然而這10年也讓法國來的葡萄藤逐漸在地化成為真正的Martinborough葡萄。
Cambridge Road可說立刻承接兩大前輩的經驗與成果。
等到再十年過去,人們開始討論什麼是Martinborough的風格與酒質,試圖在這新世界角落沿用舊世界的價值與靈魂,但Lance Ridgewell並不認同,他覺得一個剛起步的產區根本不需這樣的東西。
於是他開始走入雙刀流,一如希臘神話中的Janus:
其中一面致力發揚前輩傳承的正規釀酒準則;另外一面則負責探索葡萄汁發酵後的無限可能。
這是為什麼日本市場如此愛它的原因。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2086092818120259/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