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紐西蘭
酒莊
Dog Point Vineyard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Marlborou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Dog Point最有名的絕不是他的黑皮諾,但目前來詢問Dog Point最多的正是他的黑皮諾。
眾紐西蘭名家的一致肯定,有朋友覺得調性直逼Sylvain Cathiard。
您~~要不要斟酌參考一下。
Dog Point只有三個品種,唯一的紅酒Pinot Noir承襲酒莊特色:少人為干預。
葡萄種在以黏土為主的山坡上,產量僅35hl/ha、人工採收後25%整串發酵,天然酵母不過濾不澄清。35%新橡木桶培養18個月。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紐西蘭店家價格:NT$860(紐西蘭最低)
澳洲店家價格:NT$1110(紐西蘭以外最低)
英國店家價格:NT$1200

【專家背書】
Cameron Duglas MS:96
Bob Campbell:95
The Wine Front:94
James Suckling:93

【酒莊介紹】
Cloudy Bay Te Koko,不管你喝過沒有喜不喜歡,無法否認的是他在江湖有著無可取代的名聲與地位。
想當年Te Koko可是各大酒專的搭售好幫手,想單買的話可是要另外計價。
這樣一款地位顯赫的傢伙,如果我說放眼全紐再找一款與其抗衡的產品,你會想到誰?
這正是當初我認識這家酒莊的原因。
如今在Michaell Cooper這位專評紐西蘭酒的紐西蘭酒評眼裡,能並列Super Classics等級,Branded and Other White Wine的酒只有兩款:Cloudy Bay Te Koko之外的另一個就叫做Dog Point Vineyard Section 94。
事實上兩款產品可說出自同人之手。
James Healy~~前Cloudy Bay釀酒師,1996年份Te Koko首度問世時James正是幕後推手。
而Dog Point Vineyard,正是2004年James與同樣是Cloudy Bay葡萄園總管的Ivan Sutherland單(雙?)飛之後成立的酒莊。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2891630254233174/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