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紐西蘭
酒莊
Dry River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Martinbor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德國以外讓我服氣的Riesling~最新年份"

雖然酒莊說夏天的熱浪讓這個年份的Riesling皮薄,使它可以早喝。
但酒評眼中仍是一款需要時間的產品:青蘋果、檸檬皮為主,略略的甜味與酸度形成很好的平衡。
酒莊自評採收後7年是它最美妙的時候。
殘糖:7g/L
酒精:11.5%~

紐西蘭店家價格:NT$1180(全球最低)

【專家背書】
Bob Campbell MW:93分

【酒莊介紹】
正規課程一堂也沒去,靠著1.走進圖書館、2.把所有以英文書寫的葡萄書籍看完、3.下田實作並調整。
結合科學家有條不紊的思考與再熟悉不過的化合、中性、氧化、還原、催化等知識,Neil成為紐西蘭釀酒的傳奇人物。
「從錯誤中學習也是科學家養成的一部份,我雖從沒受過正規訓練,卻將重心放在我們獨有的特色上。」
Dry River在紐西蘭酒界地位之高,十年前我在當地開車環島兼買酒,每家聽到Dry River的酒專莫不肅然起敬。
對紐西蘭人而言他是頂級Pinot Noir的先驅,對我來說此莊產品正如一把大槌,能夠打碎那要不得的品飲成見:貴古賤今,或說貴舊賤新。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2084758368253704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