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71
Jean Philippe Fichet 2013 Meursault Les Chevalieres Blanc
會員獨享價 $2310/瓶
售價 $255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Jean Philippe
種類
年份
2013
產區
Bourgogne
  
📌精英小農酒莊,葡萄園遍布老欉✨
📌酒做得超出色,深邃、清麗、多層次💕
📌"Les Chevalieres”已於今年9月正式升級成一級園👏🏻

🍷T大品飲心得:
去年的一場餐會,這支Meursault我選為主角白酒,喝起來比我前年試酒時表現更好。清新、優雅、細緻、豐滿,完全是魔鬼身材+靚女童顏+公主氣質,有Meursault的骨架,卻沒有任何過重的肥美贅肉,香氣細膩,充滿花果香與香草香,口感濃纖得宜,多一分太厚、減一分太薄,林裕森對這家酒莊的村莊級Meursault大加讚譽,稱許為Meursault的最佳新一代菁英酒莊,我完全認同。


🎖【專家分數】
Jancis Robinson:16
CellarTracker:91


🎓【專家說法】
「Jean-Philippe Fichet 只靠著村莊級的"Les Chevalieres"和"Le Tesson",就足以成為(Meursault)村內的精英酒莊。雖然釀法頗為傳統,採用30%的新桶。亦經謹慎的攪桶,但酒風相當乾淨透明,常有極強勁的堅實酸味,卻又非常可口均衡,是村內最佳的新一代酒莊。」
--- 林裕森《酒瓶裡的風景-布根地葡萄酒》P.345


🔍【酒莊/酒款介紹】
精英小農酒莊,但葡萄園遍布老欉,酒做得超出色,深邃、清麗、多層次。
此葡萄園極小,還不到0.4公頃,園裡的最老的老欉種植於1930年,已經86歲了,難怪喝起來如此深邃又清麗,滋味曼妙口感均衡,難以抗拒。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