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761
Friedrich Becker 2020 Pfalz Rose Der Kleine Fritz
會員獨享價 $540/瓶
售價 $60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Friedrich Becker
種類
其他-酒
年份
2020
產區
Pfalz


"小Fritz 粉紅"
Der Kleine Fritz~~直翻就是小Fritz的意思。
而Fritz正是目前莊主的小名。
這是Friedrich. W. Becker 為自己與朋友釀得酒。
小兔子粉紅酒。
lively、fruity、with friend。
春天就是要來一點不一樣的氣息。

【酒莊介紹】
老莊主Friedrich Becker是位研究黑皮諾clone的專家,1966年種下第一株Spatburgunder,1973年釀成第一個年份,並且摒棄化學肥料採用自然農法;他的葡萄園不迷信Dijon clone,而是將其與德國、瑞士的原生clone(例如Marienfelder)混合栽種,目的在截長補短增添品嘗時的複雜度(也就是一個混血兒會比較聰明又漂亮的概念),此外他也延續德國人分批採收的傳統,去梗後在開放槽中浸皮,並全程摒棄電力機具、而使用人工方式移轉葡萄汁,釀好的葡萄酒液不澄清也不過濾,極力奉行”less is more”的釀造哲學。

Friedrich Becker與兒子Friedrich Wilhelm Becker的堅持在酒莊成立後30年得到回報,2001~2007 "Gault & Millau"這本最具公信力的德國酒評鑑,連續七年奪得Spatburgunder類別的冠軍。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