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806
Fire Gully 2017 Cabernet Sauvignon Marlot
會員獨享價 $570/瓶
售價 $63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Fire Gully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West Aust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西澳Cabernet Sauvignon "
75% Cabernet Sauvignon、14% merlot、8% cabernet franc、3% malbec.
這一款入門等級的西澳Cabernet Sauvignon,酒莊極盡可能展現調配的本事:
手工摘取與選果後15%在開放槽裡發酵,剩下的厭氧發酵但提高泡皮的時間,其中再分14與32天。
最後在舊法國橡木桶內培養而成。
西澳紅酒,無木桶影響的面貌,你不會看到這樣的品項這樣的價格了。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澳洲店家價格:NT$458 (地表最低)


【專家背書】
James Haliday:90分


【酒莊介紹】
我因為鬼才酒評Jaremy Oliver 的肯定,認為品質絲毫不輸Giaconda、Cullen、Leeuwin這些澳洲白酒名家,因此早早開始關注Pierro,誰知第二代接手後仍不改低調個性,難入手的情況直到去年才由小e老師助我圓夢。

"濃郁酒體下的靈巧酸度"
喜歡 Leeuwin嗎? 從今起來自西澳的夏多內強棒可不只他一家囉!!!!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