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808
Fire Gully 2020 Chardonnay
會員獨享價 $650/瓶
售價 $72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Fire Gully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West Aust

"西澳夏多內~~"

Pierro的夏多內沒了~~但副牌的Fire Gully還有一點。
西澳來的夏多內這種價格,你外面找不到了。
Fire Gully這塊地在1988年被Michael 買下加入Pierro的產品線,用來生產果味較高的親人品項。
使用酒莊最有名的 Gin Gin Clone,50%新桶發酵與培養。
正規的釀造手法下給你西澳夏多內的代表作。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澳洲店家價格:NT$650
英國店家價格:NT$730

-----------------------------

【酒莊介紹】
我因為鬼才酒評Jaremy Oliver 的肯定,認為品質絲毫不輸Giaconda、Cullen、Leeuwin這些澳洲白酒名家,因此早早開始關注Pierro,誰知第二代接手後仍不改低調個性,難入手的情況直到去年才由小e老師助我圓夢。
"濃郁酒體下的靈巧酸度"
喜歡 Leeuwin嗎? 從今起來自西澳的夏多內強棒可不只他一家囉!!!!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osts/4917937341602445/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