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824
Ten Minutes By Tractor 2019 Estate Pinot Noir Down The Hill
會員獨享價 $1160/瓶
售價 $128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Ten Minutes By Tractor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Victoria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在坡下的自我介紹~首發"

葡萄來自單一園Coolart,比起up the hill這款酒更為深沉,給出更多黑李子調性。
手工摘取後在不鏽鋼與水泥槽內發酵,其中15%不去梗,最後在20%的新橡木桶裡培養。
“A powerful wine”~~The Real Review
“ it makes for good drinking now.”~James Halliday網站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澳洲店家價格:NT$1100


【專家背書】
James Halliday:91分
The Real Review:93分


【酒莊介紹】
成立於1997年的10 minutes by tractor.因為三塊田彼此只有10分鐘的拖拉機路程而得名,是整個Mornington Peninsula的領頭羊之一,穩紮穩打的步調讓它近年在英國市場發光發熱進而揚眉國際,在處處喊熱的今天,成為關注冷涼黑皮諾的新目標。
畢竟半島面積不大,適合種植的區域早在20年前就已瓜分完畢。
至於亞洲,除了偶爾會在香港看到它的身影,無獨有偶的,大師Yusen LIN/ 林裕森去年專文介紹過但因為沒代理沒炒作,迅速被遺忘,再找出來讓大家復習復習。

「喝來或硬實高挺、或豐盛飽滿、或精巧飄逸,各有表情。曾以為唯有像布根地(Burgundy)那樣位處種植極限,且有悠久歷史傳承的產區才能達到這樣境地,現在看來在這個澳洲的小半島上,也一樣可以。」~Yusen LIN/林裕森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