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826
梅酒 朱
會員獨享價 $900/瓶
售價 $99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台灣
酒莊
胭脂食品社
種類
梅酒
年份
NV
產區
台東

總是不夠喝,送禮真好用

◼只取用台東都蘭山40年老梅樹
◼純手工自然發酵梅酒

🗣【生產者自述】
自然發酵法釀造梅酒,以梅、糖、酵母、時間,忠實保留完整的黃熟梅風華。梅香濃郁、酸度明亮、尾韻甘美。輕鬆的酒精濃度,如同天然果汁般順口易飲,不僅是老顧客的最愛,更是想認識胭脂梅酒的新朋友最佳的選擇。
品嚐方式|加入少許冰塊或冰鎮後即可飲用。

-----------------------------

🖋【梅酒一哥李王背書】
如果把陳放10年的大七梅酒比成BA、陳放10年的高田梅酒比成TBA,那這款就是梅子帶來的Spätlese,醇實裡不失變化,有力道卻不致古板。

-----------------------------

🔍【酒莊介紹】
在人類對化學不夠瞭解的年代,做染做畫的顏色其實有其限制,並非如今水彩盒打開想挑哪繪彩只能透過特定原料才能調出,例如西方油畫裡最有名的木乃伊棕,相傳這種有著魔性穿透力的深色,唯有將木乃伊研磨成粉才能調出~~也讓畫作本身更添神秘,至於紅色在東方雖沒那麼神秘,卻在中華文化裡扮演重要角色,也因此在不各種深淺上有不同的用字: 绛~朱~赤~丹~红。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產品也跟紅色有關:梅酒
與所有你知道用烈酒浸泡的做法不同,這是自然發酵的釀造梅酒,透過梅、糖、酵母的合作,呈現出不曾見過的熟梅風華。

主事者是位女性,將這批覓來不易的都蘭山40年樹齡黃熟梅,在今年清明摘下密封,隨著史上最安靜的暑假過去,這批發酵完畢的果子帶著似紅非紅的顏色,也因此她將產品命為 「朱」與「绛」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