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835
Gentle Folk 2021 Vin de Sofa Light Red
會員獨享價 $770/瓶
售價 $85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Gentle Folk
種類
年份
2021
產區
South Australia

"招牌~沙發紅酒"

最新年份有不同配方,莊主終於圓夢讓Sangiovese 成為這款酒的主要品種:
Sangiovese 、Pinot noir 與一點 Syrah + Merlot
分開釀造在裝瓶前混合,不過濾不澄清。
這酒之前進過,山渣+小紅莓的風格十分討喜,現在換成莊主夢寐以求的品種,更應該一試!
Vin de Soif :法文"你想要喝的酒"。
Vin de Sofa:更是你想喝的酒。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澳洲店家價格:NT$650(全球最低)
美國店家稅前價格:NT$900

-----------------------------

【酒莊介紹】
自然酒咖~前方高能注意。
Gareth Belton來自南非,與太太Rainbo Belton是全澳洲最頂尖的海洋生物學家(海草),卻因緣際會接觸了葡萄酒,或說自然酒。
從此愛上這種憑藉手作與土地接軌的生活方式。
於是從2015年開始落腳Adelaide Hills生產自然酒~ 無論在葡萄園還是發酵室裡~Gareth都是以極低干擾著名的生產者。
很快地Gentle Folk 就以它鮮明的酒標與酒質打開名聲,乍看有些熟悉的酒標風格來自當初啟發Belton夫婦的自然酒莊:Jauma Wines
如今它在日本還是澳洲本土的名聲已完全不輸Jauma,未固定的產品也成為它的特色之一,搭了兩年線這次終於分到剛裝瓶的幾款產品,讓Gentle Folk不至在台灣市場缺席。
好像看過又好像沒有~另個你應該嘗試的自然派~Gentle Folk.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3723846531011538/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