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862
Schafer Frohlich 2020 Felseneck Riesling Auslese 375ml
會員獨享價 $1130/瓶
售價 $125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Schafer Frohlich
種類
甜酒
年份
2020
產區
Nahe

這是375ml、這是375ml、這是375ml、
"這年的甜酒已全清空"
Schäfer-Fröhlich 的強大帶鹹餘味,配上極成熟的甜度。
撐出來的舞台您可想而之,在嘗過大名家的甜酒後我確定Tim的Auslese絕對不會相差太遠。
Schäfer-Fröhlich旗艦園的Auslese甜酒每年都生產卻很難買。
同樣沒有分數可查。
2020年份的特色對這類生產者來說,能有Auslese等級的甜酒產出!!
絕對值得一喝。
我只有一箱。

-----------------------------

【酒莊介紹】
Tim Fröhlich的成功來自以下兩點:
1.調配的天份~
2.專注的態度~
雖然運動員生涯很早結束,Tim是極度專注的人,在我們造訪的三小時裡Tim不曾出現,然而他很早就捎來訊息希望我們見諒,因為裝瓶在即必須專心在酒窖的工作。
ProWein,這麼重要的展會他老兄出現一天半就掰掰,因為必須專心在酒窖剩下的工作。
結果是什麼?
除了牆壁上來自兩家公信媒體的5星滿分好評,酒櫃裡貌不驚人的TBA,如今市面行情1500歐元。因為這是極少數來自Joel Payne 100分的甜酒。
年產120,000瓶,年年售罄,尤其是六個特級園如今只能用配量的方式來銷售。
Schäfer Fröhlich的酒就是這麼搶手,有看到不要遲疑~無論如何都要喝過再說。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