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886
Enderle Moll 2020 Spatburgunder Rose
會員獨享價 $710/瓶
售價 $79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Enderle Moll
種類
其他-酒
年份
2020
產區
Baden


"老藤專門拿來做粉紅酒~高規格"
35~40歲的老藤,來自Buntsandstein以及Muschelkalk 兩種土質
產量是30-40hl / ha.
部份去梗稍微泡皮後使用舊式榨汁機取汁,汁液與酵母裝入舊木桶培養10個月。
E&M有七位配合的生產者分散在各處,有幾個葡萄園就專門生產這款"粉紅酒"。
自然酒愛好者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舌尖甚至傳來微辣感~ 它的香料調性就是如此誇張。
生產再多都不夠,永遠被先搶完的產品。
現在有~~馬上又沒有了!!!!


【酒莊介紹】
書上講的方法,不要照著做就對了!!!
因此Enderle & Moll不但專找老藤,而且是陡坡上的老藤,而且是全Baden區最老的老藤(70年)、他們不施肥不干預不澄清不過濾的釀酒哲學,就像賞給所有在地酒農一串大耳光,包括目前在使用的搾汁機,都是搶救原本在別人家裡當花台的裝飾骨董。Sven Enderle在訪問結束後看著我們說:穿著西莊在高級餐廳發表自己的酒如何好喝,是很多酒農的目標,但在自小長大的田裡照顧自小玩到大的葡萄藤,那才是我的夢想。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2511828658880004/

-----------------------------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酒後找代駕 平安送到家~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