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911
Jasper Hill 2009 La Pleiade Shiraz
會員獨享價 $1960/瓶
售價 $216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Jasper Hill
種類
年份
2009
產區
Victoria

"不便宜但值得~~~"

M. Chapoutier名莊老Shiraz~~分數背書,就這一點點。
法國的 M. Chapoutier酒莊聽過嗎?! 沒有的話查一下~~隆河大咖之一,生產動輒酒款破萬元的酒莊。
這款La Pleiade 是M. Chapoutier與Jasper Hill在澳洲合力生產的產品。
1998年出品至今,全程生物動力法釀造~葡萄用的是澳洲Shiraz還有法國北隆河80~100歲的老藤分株。
Jasper Hill與M. Chapoutier一人一半,責任一半照顧一半產量一半。
取名 La Pleiade~或背標上寫得"Cluster M45" 其實是一樣的東西,晚上抬頭可見的金牛座七姐妹星(昴宿星團),它是同時可在北半球與南半球觀察的星團,以此代表這段跨越南北半球的合作。
"極美好的酸度與單寧"
適飲期:2015~2031 (Wine Advocate)

-----------------------------

【專家背書】
James Halliday:93分
Wine Advocate:94分

-----------------------------

【酒莊介紹】
低調王者但很多朋友認識,這酒莊不用我再多介紹,簡單摘要特別之處
1.面積小:Emily’s Paddock 3公頃;Georgia’s Paddock12公頃
2.產量低:Emily’s Paddock 14hl/ha;Georgia’s Paddock 20hl/ha
3.人工高:不灌溉只靠雨水、葡萄不嫁接(超勇敢)
“Emily’s Paddock Shiraz 或 Georgia’s Paddock Shiraz生產全澳洲最偉大的Shiraz”~ Oz Clarke
“給它適當的年份條件,Jasper Hill將回報你極度豐滿且多層次的滋味~ James Halliday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