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044
Oliver Zeter 2018 Pinot Noir Kaiserberg
會員獨享價 $1130/瓶
售價 $125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Oliver Zeter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Pfalz

"黑皮諾代表作"

2015 年份全售,現在剩這2018年。
Kaiserberg 來自同名的修道院,旁邊正是這塊園地的名稱,藤齡20年而且全種在石灰岩層上,過去這邊的葡萄被混在一般款中處理,但從2014年開始酒莊決定單獨販售,2015 年之後,目前被釋出的是2018年份~~珍媽給了17分的肯定。
不是甚麼大鳴大放的風格,但想喝一款好黑皮諾的時候,那雅緻香氣那溫柔丹寧。
“Great calmness with no exaggeration of any of the elements”~~不過度鋪張,獨飲的最佳夥伴。 Jancis Robinson親打。

-----------------------------

【酒莊介紹】
大雞慢啼的Oliver Zeter。
法國品種特色,新世界想法,德國特有風土,三者結合就是weingut Oliver Zeter。法國是目前本莊產品最主要的出口國,為這增添一點說服力。此外他不入VDP,"我想自由標示酒款。" Oliver這樣說。
說實在,Oliver Zeter的故事無啥特別,沒有嚇人的背景,葡萄園看來也是無奇的平坦緩坡,翻開酒評,這G&M評價一串半葡萄的酒莊頂多拿到90~91的分數,無怪乎當初其它接觸的台灣酒商最後收手,沒有下文。
可是在他的低產堅持與天賦調配下,本莊低價款易飲超值,高價款則深遂難測,僅管各位能信的只有我們這三張嘴,(其中一位是女生,所以不全是查哺嘴),但如果這個名字可以讓柏林那群歪嘴雞嘖嘖稱道,我沒道理懷疑台灣消費者不懂門道。
白酒直搗羅亞爾河,紅酒比起北隆不遑多讓,至於甜酒,預料又是一股炫風(奸笑)。
Oliver Zeter!! 又一酒界背骨仔代表,茫然人生後的篤定落實,有資源沒包袱的首代釀酒師,大雞慢啼卻鏗鏘有力。
這頭熊曾經震驚柏林,如今將襲捲台灣。
(完整版)
http://blog.xuite.net/winect/alpha/584538072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