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黎巴嫩
酒莊
Marsyas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Bekaa Valley


***從酒莊在比利時的倉庫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最新產品”
海拔900公尺,100% Cabernet Sauvignon
地中海型品種與風格,但多了高山的降溫與更長的成熟。
酒裝新推出,使用100% Cabernet Sauvignon裝瓶的產品。
海拔900公尺,酒精14.5%
黎巴嫩山谷的Cabernet Sauvignon,最新上市。

-----------------------------

【酒莊介紹】
"廣島原子彈後最大規模的人為爆炸"
2750噸因為貨主落跑而偏航卸下的硝酸銨,在黎巴嫩的貝魯特碼頭存放七年後爆炸,造成204人喪生、30萬人無家可歸與1500萬美金的損失。
威力所及包括距離貝魯特港600公尺的Saadé家族辦公室,整間全毀不說,父親Johnny也受到波擊而肋骨折斷住進加護病房。
此時距離2020預計採收的日子,剩下不到兩週。
於是史上頭一遭~~Saadé 家族必須在醫院病房內品嘗葡萄決定採摘時機。
賣酒的人很喜歡說:請尊重每瓶葡萄酒背後的心血與付出。

而隱身在"地表最危險的葡萄酒",瓶子背後的投入與考驗,恐怕不是尊重二字能道盡。
幸好這些努力與犧牲沒有被忽略,如今除了La Trompette(倫敦米其林一星)、Kokkeriet(丹麥米其林一星)、Prism(柏林米其林一星) 這些我能查到的名字;Joël Robuchon、Heston Blumenthal、Gordon Ramsay、MarcusWareing這些赫赫有名的餐廳裡,同樣可以找到Saadé家族的心血。
畢竟,除了地表最危險的葡萄酒,它也是東地中海最細緻的葡萄酒(by Jancis Robinson)。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