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086
August Kesseler 2020 R Riesling
會員獨享價 $480/瓶
售價 $53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August Kesseler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Rheingau


"西萊茵高的不甜版"

這是August Kesseler 的入門款白酒,每年的數量也不是很多。
新鮮且直接,夏天到了該讓名產區名家的 Riesling上場囉。

-------------------🚫禁⽌酒駕~未滿18歲禁⽌飲酒-------------------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美國店家稅前價格:NT$450(地表最低價)

-----------------------------

🔍【酒莊介紹】
August Kesseler如今摩登的酒標,讓人很難想像過去供貨給合作社生產便宜大桶酒的歷史。
那位接棒時才19歲的小夥子,已近70歲的他如今已是Rheingau產區的代表人物。
多年來名聲屹立不搖的主因得歸功這裡:Assmannshausen。
位處全萊茵河唯一的彎坳三角窗,享有比其他人高出20~40%的日照時間,Assmannshausen是Rheingau唯一以黑皮諾為主要作物的村莊。近千年的栽種史說明了他的獨特地位。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