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097
Bassemann Jordan 2019 S Pfalz Chardonnay
會員獨享價 $1020/瓶
售價 $113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Bassemann Jordan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Pfalz

"德式夏多內"

葡萄來自Ruppertsberg 與Forst兩村,主要是有名的 Buntsandstein土質(有色砂岩),酒名上的S說明這是酒莊特別精選的一桶。

500公升的木桶中發酵與培養,一點點木頭影響的夏多內。
你熟悉的夏多內,來自Bassermann Jordan 的自信之作,一定要試試。

-----------------------------

【酒莊介紹】
有著300年歷史,Bassermann-Jordan不但是1910年VDP的創始會員,當初若少了他的大力推動,Kirchenstück 、Jesuitengarten、Pechstein、Ungeheuer這些葡萄園能否載入1828年的巴伐利亞土地分級,成為後來赫赫有名的Pfalz名園,都還要打上問號。
除了葡萄園Bassermann-Jordan也是名莊源頭,兩張你一定看過的酒標:
-Reichsrat von Buhl
-von Winning(Dr. Deinhard)
在1849年成立時,土地與莊園正是承自Bassermann-Jordan。
想探究Pfalz的葡萄酒歷史,讀的正是Bassermann-Jordan一家的發展史。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osts/5431080463621461/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