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110
Frederick Stevenson 2021 Chardonnay
會員獨享價 $910/瓶
售價 $101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Frederick Stevenson
種類
年份
2021
產區
South Australia

"首度來台"

藤齡20年、海拔500M的夏多內。
來自Adelaide產區的Piccadilly Valley,這是個偏熱的產區但仍有一兩處山谷提供冷涼的條件,這些夏多內正是來自這樣的地方。
整串發酵但搾汁緩慢所以提前氧化,配上後續的舊木桶發酵與培養。
軟熟卻有足夠的新鮮感~The Wine Front
酒精度12.9% ,首度出現的產品,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澳洲店家價格:NT$820

-----------------------------

【專家背書】
The Wine Front:93分

-----------------------------

【酒莊介紹】
2011年Steve結束在歐洲的流浪,帶著一身自然精神回到澳洲Barossa,他隨即明白大酒廠的工作無法滿足自身對釀酒的渴望。一個大膽的想法就此萌生~~~
隔年,他用Frederick Stevenson這個化名,把在車庫生產的葡萄酒寄給全國各餐廳試喝。
初試啼聲就技驚四座,大獲好評的酒質配上謎一般的背景與生動酒標,讓業界開始討論這位神祕海盜。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4069009113161943/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