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183
Save Our Souls 2018 Sagrantino Heathcote
會員獨享價 $640/瓶
售價 $71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Save Our Souls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Victoria

"Sagrantino最新年份 ~~"

達人曾經帶這酒與義大利妹妹吃烤魚,結果同是釀酒師的她問我怎麼帶這麼"奇怪"的東西,但我在一旁卻喝得很高興。
喜歡的人很愛,喝不下去的也大有人在~~自然酒不正是如此!!!
過去這款Sagrantino我進了四次,全是2016與2017年份,所以我這次特別要莊主出最新年份。
酒的品種全世界單寧最重最兇猛的傢伙,但達人拍胸脯的請你拿去搭麻辣鍋,搭烤魚,搭紅燒肉,搭羊肉爐都隨便。
驚呼一聲:好唰嘴的紅酒,是共通的回響。
記得~~冰著喝。
Sagrantino是義大利品種,不重要。
Sagrantino有全世界最強的單寧,不重要。
Sagrantino要陳放一百年然後看人品決定會不會好喝,這也不重要。
澳洲的大膽開放讓它有了全新面貌,只有一點點你喝就知道。

-----------------------------

【酒莊介紹】
雖然是哥們一起開啟的計畫,但William只在SOS需要時提出建議,大部份的時間這是屬於Jason的獨角戲。
之所以稱為計畫而非酒莊,是因為他們沒有土地也不添購設備,所以官網上連明確的地址都沒有。
靠著William長年的人脈,Save Our Souls目前有7位理念一致(環境友善)的Grower分佈在Yarra Valley與Mornington Peninsula兩區。
至於昂貴的釀酒設備,除了幾個舊木桶以外都是向其他酒莊承租。
"原因很簡單,我要讓產品盡可能的便宜,唯有如此才能鋪貨到Bistro裡面讓人們喝到,否則當時他們只有厚重的葡萄果醬或是無趣的紐西蘭Sauvignon Blanc可以選擇"
Jason口中的當時是2009年,那個還沒人聽過何謂橘酒,酒評家與分數依然主宰澳洲生產的年代。
取名S.O.S,正是52歲Jason Serale回顧自己葡萄酒之路的救贖之情。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