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189
Moorilla 2018 Muse Sauvignon Blanc
會員獨享價 $710/瓶
售價 $79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Moorilla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Tasmania
"Moorilla被清空空”
剩這款來自塔斯馬尼亞的Sauvignono Blanc
葡萄總共分三次收成,部分入不鏽鋼桶部分入橡木桶發酵,但最後都在木桶裡培養。
"介於Fume 與新鮮風味之間,有一點波爾多影子" 就是酒莊對此款酒的定位。
青草、小黃瓜、檸檬提示~混著一點點成熟的桃子香。
從過去的銷售來看,大家對Tasmania的Sauvignon Blanc興趣一直很高,而向來走波爾多傳統的Domaine A 釀酒師Conar怎麼詮釋這品種,歡迎來看看。

-----------------------------

【酒莊介紹】
2018年,萌生退意已久的Peter Althaus在精心評估後,最終選擇將Domaine A 酒莊出售給Moorilla,所有員工全
數留任。
Moorilla與Conor van der Reest正式成為Domaine A的生意夥伴與接班人。
強強合併、傳奇指定的結果,讓此莊風格有別於其他名莊:
相較其它人追求架構與層次,試圖打造"好酒天花板"讓世人看見塔斯馬尼亞的厲害,Conor透過與大師共事的兩年學習,詮釋了我心中TAS Pinot Noir最該有的樣子:
如果你心中有一個塔斯馬尼亞,雲霧繚繞寒風颯爽。
如果你心中有一種塔斯馬尼亞酒,輕盈小巧玲瓏可愛。
Moorilla絕對滿足你這層印象。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