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201
Momento Mori 2021 Rack & Ruin
會員獨享價 $1200/瓶
售價 $132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Momento Mori
種類
其他-酒
年份
2021
產區
Victoria


"紀念2021年。"
2021年的疫情毀掉了許多人原本的生活,至少對餐飲業是如此。
片語Rack & Ruin 用來形容甚麼都毀掉的情況,釀酒師Dane以它為酒名來紀念這一年。
品種主要是Ribolla Gialllo,這是澳洲唯一的Ribolla Gialllo葡萄,推出的話也是全澳洲有史以來第一款Ribolla
Gialllo。
結果Dane決定混了30% Nero D’avola 進去,因為這兩桶獨立採收發酵的酒位置就在隔壁,因此試酒的杯子常常沾到兩者的味道。
神奇的組合讓他決定把原本要各自推出的產品合成一款。
白酒+紅酒的粉紅酒~~Momento Mori 自豪的玩味魔力紀念款。
我不覺得以後還會有,請把握。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澳洲店家售價:NT$920
香港店家價格:NT$不確定它們有沒有配到

-----------------------------

【酒莊介紹】
這是一個極迷你而且hardcore的生產者,澳洲自己人介紹時用了"elbow grease"(苦力式的勤勞)在形容,1.5公頃,年總產2500瓶,我們很幸運因為William Downie的關係拿到一點數量,算是澳洲自然派的最大驚喜。
取名Momento Mori是因為Dane深信他所有產品都是"活著的",足以傳遞一股充滿個性,新鮮又純淨的能量。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