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204
Momento Mori 2021 Bianco
會員獨享價 $1130/瓶
售價 $125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Momento Mori
種類
年份
2021
產區
Victoria
"每一版都不一樣"

"I don’t believe that when working within such a dynamic system as nature that wines should be made to a recipe or style every year." 大自然是個動態的系統,為此不該有個年年相同的配方。(釀酒師Dane Johns)50% Fiano(只用自流汁)與50% Vermentino,單獨發酵後混桶,並花上10個月讓二者融合協調。
Momento Mori Bianco 上次出現是2019年了,一樣不是年年生產,配方不同(上次混更多種白葡萄)概念相同。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英國店家售價:NT$1130(前個年份)
香港店家價格:NT$1460(前個年份)

-----------------------------

【酒莊介紹】
這是一個極迷你而且hardcore的生產者,澳洲自己人介紹時用了"elbow grease"(苦力式的勤勞)在形容,1.5公頃,年總產2500瓶,我們很幸運因為William Downie的關係拿到一點數量,算是澳洲自然派的最大驚喜。取名Momento Mori是因為Dane深信他所有產品都是"活著的",足以傳遞一股充滿個性,新鮮又純淨的能量。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3258367934226069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