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By Farr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Victoria


🔥最新年份價格整個上來"

By Farr與Farr Rising都有產Shiraz,而這是By Farr正規的產品,打從酒莊成立就開始生產,Shiraz之外也有2%~4%的白葡萄viognier一起發酵,隆河區的傳統作法。
20%整串發酵與使用20%新橡木桶。.
胡椒香氣中的礦石感均衡了整體,使它力道中又見節制。也難怪James Halliday這麼形容
巧妙雕琢下既複雜又飽滿、無窮無盡的餘味。
默默的價格來到與黑皮諾一樣,而且只肯出給我兩箱,喜歡By Farr的朋友請把握。

-----------------------------

【2020年度釀酒師】
通篇文章對By Farr一家成功的總結,是一般人很難體會到的改變:種種細節的不斷修正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3704179449644913

-------------------------

【酒莊介紹】
當年Gary回到澳洲時可說備受矚目,幫別人打工一陣子後他在一個叫Geelong的產區為覓到一塊葡萄園,這個名字在160年前是整個Victoria最重要的葡萄產區,更精準的說~是當時整個澳洲最重要的產區。
於是,最好的地塊碰上最受矚目的生產者=1994年Wine by Farr酒莊成立,並隨即獲得澳洲酒評Len Evans:澳洲最好黑皮諾(Australia’s best pinot)的盛讚,那是將近20年前的事。
而現在,Gary的兒子Nick從2009年開始接棒酒莊,Nick Farr有著幾乎與他父親相同的見習資歷(法國Dujac、美國Cristom),但對他而言承襲"Wine with Attitude"的家訓才是最重要的概念。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