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693
Les Pallieres 2020 Gigondas Les Racines
會員獨享價 $1510/瓶
售價 $167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Du Vieux Telegraphe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Rhone

Gigondas 這個產區我想大家都不陌生,過去賣場時代多多少少都喝過。
不過連我都不知道的是,這幾年當地的一些整合後,過四$400~$700的Gigondas 酒如今不會再見到了。
現在最便宜的Gigondas酒出廠價也要20歐元。
整體酒農寧可控產也要把價格穩定,對這樣小小一個產區來說是更重要的是。
這是教皇新堡當地大師講堂老師透漏的資訊。
"不一樣的Gigondas"~~從這款開始。
80% Grenache、15% Syrah 與 Cinsault的園中混種/釀,以及5% Clairette
沒有新桶使用,新生模樣的Gigondas,分數驚人。
野生莓果以及香料混合的濃郁感,來看看地中海黑皮諾Grenache新生的模樣。

-----------------------------

【專家背書】
James Suckling:96分
Vinous:95分

-----------------------------

【酒莊介紹】
大大的字體與典型的瓶身刻印,這是教皇新堡最具代表的酒莊之一。
名字叫老電報因為葡萄園前身就是一座電報塔,地勢高表土少~你印象裡滿是大圓鵝卵石(galets roulés)的隆河葡
萄園正是老電報的景象。
如今這些在山頂的老藤即將邁向80歲,年年冰雹、大風與乾旱並未打敗它們,老電報如今持續擴張成為破百公頃的酒莊。
65% Grenache、15% Mourvèdre、15% Syrah、剩下的就是 Cinsault與其他合規的各種葡萄。
精選後去梗溫控發酵。
他叫老電報代表南隆河。
其他更詳細介紹網路很多,但寫最好的是Kermit Lynch,點開後直接使用google英翻中讀來不費力。
https://kermitlynch.com/our-wines/domaine-du-vieux-telegraphe/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