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695
Unkel 2022 La De Da
會員獨享價 $710/瓶
售價 $79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紐西蘭
酒莊
Unkel
種類
年份
2022
產區
Nelson

“有趣的粉紅做法”

直接壓榨後以二氧化碳浸製法泡皮~~取出泡泡糖一般的香氣。
品種同樣有趣:Pinot Noir、Merlot 以及 Gewürztraminer。
是快接近淡紅酒的粉紅酒。
夏天的主餐~~當然就是配這個。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紐西蘭店家價格:$680(紐西蘭最低)
澳洲店家價格:$720(澳洲最低)

-----------------------------

【酒莊介紹】
Rob Burley自詡為園中葡萄的阿舅,視其如己出呵護有佳卻從不干預。
至於各種異想天開令人莞爾的手法與酒標,則是Unkel讓葡萄盡情表演所搭設的舞台。
這種無拘無束的果汁感也正是Unkel的招牌。
最後,別以為這是李王我亂槍打鳥找來的年輕小莊,在Rob Burley自介裡提到幾個地方對他的養成影響深遠,分別是:
Martinborough (NZ)、Portland (USA)、Loire Valley (France)、Gippsland, Victoria (Australia).
讓他待最久的地方正是最後一處Gippsland~~各位想想那區如今還會有誰?
喜歡William Downie嗎? 看看他大弟子回紐西蘭以後的自然表現。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4106432296086291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