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772
Clemens Busch 2018 O Riesling 橘酒
會員獨享價 $1110/瓶
售價 $123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Clemens Busch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Mosel

“Clemens~橘酒”

哪怕德國新竄出的自然派不少,Clemens Busch 仍是各家討論的第一人。
Clemens在2011年開始嘗試釀橘酒,他對於Riesling長時泡皮後出來連媽媽都不認識的結果不是很支持,所以在2013年再一次實驗後,決定在2015年的產品裝瓶前點上一些二氧化硫。
喝得出來是Riesling,也是他本人最滿意的橘酒模樣。

-----------------------------

【橘酒】
橘酒簡單的說就是將白葡萄以紅酒的釀製方式去生產,大力粹取葡萄皮裡的每分精華。這些從葡萄皮粹出來的酚類物質俱備抗氧化功能,因而在二氧化硫的使用上可以減少或是不用,所以這幾年在自然酒浪潮的推助下橘酒成為一塊小顯學。
好不好喝看個人,個人是覺得喝橘酒對於香氣的討論遠勝口感方面。

-----------------------------

【酒莊介紹】
Clemens酒如其人,乍看有力厚實,與Mosel區的小巧精緻格格不入,但酒款後段的面貌非常多樣,而且續航力極強,他在釀酒室看似啥也不做的無為態度,只是反映對葡萄品質的極度自信。
鬍子伯伯沒有其他興趣,他的一生全奉獻給Marienburg以及家庭,因此當我問他每年的工作時數,"我無法估計,但絕對是其它的人2~3倍"。
正因如此,他的酒需要更多時間瓶陳與杯醒,4~5年+2~3個小時是來自酒莊的建議,是不是真有這種實力,稍微問一下與會的朋友就能明白。
John Haeger這位老兄在去年寫了一本專門介紹Riesling的書,最後讓我引述他對Clemens的形容做為結束。
"Clemens對葡萄園以及老藤下得苦工無可取代,我不得不說,有時最好的產品往往就在鎂光燈外一點點"。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1422273341168880/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